2009-01-15

2009年廣告主最愛打聽的媒體 : Fami Channe!




前線媒體擁有全台密度最高的便利商店數位看板,把超過1,500家全家便利商店的數位看板通通串連起來,完整且綿密的深入台灣北、中、南、東四大區域的大街小巷,天天超過20小時將資訊傳遞給民眾,不論清晨、中午、晚間、深夜,將您的廣告訊息高密度的傳達溝通…

媒體地點:台灣本島全家便利商店1,500家店大串連。

媒體環境:僅次於電視廣告,便利商店媒體擁有超高的人潮量接觸度,輕鬆的將廣告訊息傳達給消費者,突破商店內POP圖卡展現方式,創造顯著銷售量。

媒體介面:奇美-奇菱科技工業級LCD面板。

媒體規格:32吋。

媒體數量:全家便利商店內、外看板共3,000台。

媒體時段:06:00~02:00,每天播送20小時(可有6時段指定)。

目標族群:消費族群依時段別可接觸不同對象,主要為上班族、學生、家庭主婦、夜貓族等。每天入店內消費人潮可達230萬人次,每月累積人潮可突破6,500萬人次。


.